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德•港与城(水韵金阁):一群人 一群自己人

房天下   2014-03-05 14:30

[摘要] 嘉德•水韵金阁,一群人的圈层领地。35-132㎡全系产品,期待圈层的你,速度占据领地,加入一群人,活出自己样儿!

不是拿铁族,不是BOBO,不是优皮,也不是纯小资……他们只是一群在生活方式及价值取向方面有着某些相似之外的年轻且有专业水准的城市精英阶层,一群自己人。

他们属于白天出入高档写字楼及商务场所,夜晚则在公务社交和私人约会中游刃有余的一族,他们的专业,不仅是职业上的,同时也是生活享乐上的,他们将时尚、品牌消费、灯红酒绿一并兼收,但更注重细节上的品位,这也是他们与张扬的暴发户和规矩的中产阶级以及矫揉造作的小资们的区别。

相对于白天工作中的行色匆匆,他们在夜晚属于自己的时间里显得更为可爱;他们或许单身却不缺身边的红颜知己或蓝颜知己,所以他们有N个理由和自由去流连城市的夜店。

在城市的夜晚,也许你会在“苏荷”或者“低调”酒吧找到他们,他们喜欢的音乐是蓝调、ROCK、JAZZ,但也许有一天他会突然向你推荐一曲浪漫无比的英格兰风笛。他们不全懂艺术,但尽可能让自己带有艺术气质和品位,这是他们让自己脱离职业形象以求解压的方式。

他们年龄相近,在25-35岁之间浮动,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受教育方式相似,他们有同一个年代的怀旧情结和义气,同样率性而力,随时选择停留或离开,他们信相不朽的爱情,也能看到上面有很厚的灰尘,他们有点思想也懂点哲学。他们热爱大自然,却是不折不扣的城市主义,他们有诗情画意却不是诗人,他们离不开这流光溢彩的城市。

他们共同选择了嘉德•港与城(水韵金阁),不仅仅是独揽京杭大运河的悠久风韵,更是圈层的生活氛围。这里,距离八佰伴,十;距离崇安寺,一公里;距离工作,不远;距离生活,很近;距离圈子里的一群人,楼上楼下……

嘉德•水韵金阁,一群人的圈层领地。35-132㎡全系产品,期待圈层的你,速度占据领地,加入一群人,活出自己样儿!

项目动态

目前在售房源,35-132㎡高层,准现房;

项目基础信息

项目地址:滨湖区运河西路西侧(航运大厦南侧)

物业形态:瞰河高层、临河旺铺

品鉴热线:0510 6660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