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行动力刘新宇:慢热下的无锡楼市 新进房企需打持久战

——《大话地产:2014,设问楼市之新进房企布局》

房天下—大话地产   2014-02-20 18:03

[摘要] 无锡,一个GDP全国排名第11名、位列江苏省数一数二的经济发展大城。然而,在一个深耕无锡多年的上海人眼中,它又是怎样呢?当谈及无锡印象时,行动力广告总经理刘新宇这样形容道:“无锡是一个慢热的城市、一座受伤的城市……”。在这座慢热的城市中,新进房企更需要打响持久战。

编者按:2013年无锡土地市场即便没有北上广的高溢价,却依然看点十足。中海、富力、雅居乐、蓝光、宝能、景瑞……知名房企纷纷进驻无锡,对于这样一个房价多年稳定、成交稳定、经济报表数据又十分漂亮的城市,这些新进房企又将面临怎样的局面?攻坚战抑或是持久战?

作为专注地产的专业房产网站,房天下以此为点,于2014年2月20日下午举办了实时一期《大话地产》,来自无锡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销售部总经理唐杰、无锡市宝能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刘皓麟、无锡滨悦湾电子商务社区负责人刘荣水、行动力广告总经理刘新宇、大众房产数据中心分析师孙斌晖、江南晚报记者练维维等房企代表、研究机构、媒体代表等共话《2014,设问楼市之新进房企布局》。

无锡,一个GDP排名第11名、位列江苏省数一数二的经济发展大城。然而,在一个深耕无锡多年的上海人眼中,它又是怎样呢?当谈及无锡印象时,行动力广告总经理刘新宇这样形容道:“无锡是一个慢热的城市、一座受伤的城市……”在这座慢热的城市中,新进房企更需要打响持久战。

无锡城市新标签:慢热 决定房价难上涨

提到对无锡这座城市的印象时,刘新宇表示,不要被这座城市表象所迷惑,它有着自己的特性:精明、受伤、自负、慢热……

所以,无锡的慢热决定了房价难上涨。比如说上海地铁规划房价涨一波,开通之前房价又涨一波。而无锡这座城市要等地铁开通之后,有些人发现有些房子涨了,才会觉得不错,其他房子会跟着涨。如此之下,无锡这座城市慢热、自负的特性,决定了房价难上涨,房价上涨的节奏也总是跟不上的步伐。

城市特性 新进开发商需打持久战

在谈及2014年无锡楼市新进房企如何部署战略,如何迎接竞争,攻坚战抑或持久战时,行动力广告刘新宇明确指出持久战才是各大新进房企的战略。

刘新宇表示,无锡楼市很多项目一开始抱着“做蛋糕”的思维,结果发现“做煎饼”的卖得不错,速度上来了,但是价格却跟不上。无锡这座城市结构,导致蛋糕和煎饼区别越来越小。所以,每一个知名开发商来到无锡这座城市,都要逐步接受、分析和理解这座城市,开发商要想在无锡做大做强自己的“蛋糕”,就得做好持久战的准备。至于如何做,刘新宇给出了两点建议:

,要提升房企本身的影响力。因为一座城市的能量和能效在这个区域是可以做影响力的。要让江阴、宜兴人都觉得自己是无锡人。第二,房企要学会进和退。无锡这座城市政府主导力非常强。就如锡东新城,在没有一个知名开发商房地产项目交付的时候,锡东天一的中学就开始运营了,还有公园、医院等等。但是还有一个概念要退,该主导就要主导,该退出就退出,这才是最重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