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收紧?淡定!首付一成置业蓝光COCO蜜园

房天下   2013-12-11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实时数据中心显示,锡目前的房贷情况,房天下也对全市各大银行进行了独家调查。调查显示,无锡近八成银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维持在基准利率,仅交通银行和中国银行两家银行的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打九折,而此前八五折的优惠已不复存在。

据房天下实时数据中心统计,无锡近八成银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维持在基准利率,仅交通银行和中国银行两家银行的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打九折,而此前八五折的优惠已不复存在。

这个消息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的噩耗,然而,但是并非没有希望,位于锡东高铁商务区核心位置的蓝光COCO蜜园,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对于蓝光COCO蜜园的喜爱,也恰逢年末,蓝光COCO蜜园年终回馈活动“年终奖买套房,首付5万起”,更有千人团购钜惠,成就1000个城市奋斗一族的购房梦想,提前发“年终奖”。

对于曾经在锡东地区刮起了一阵甜蜜的风潮,创下了开盘便狂销300套的蓝光COCO蜜园项目来说,此次推出的“首付5万起”的活动无疑是的一个惊喜。

华南虎南下蓝光COCO蜜园全城触目

蓝光集团,发源于四川,花开。蓝光集团曾经荣获“中国品牌地产30强”、“百强企业”、“四川省23家重点民营企业”、“四川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首强” 、“成都地产领军企业”等多项荣誉。秉承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目标,尊重和关心员工的个人利益”的核心理念,蓝光集团2013年落子无锡锡东新城,倾力打造蓝光COCO蜜园项目,”超低总价、超多赠送、超高性价比”三大核心价值点使得蓝光COCO蜜园不断赢得购房者的亲睐。

之所以选择锡东新城,足可以看出蓝光集团的远见卓识。锡东新城作为无锡十二五规划的重中之重的项目,在无锡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一下,配套在近几年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高铁商务区,锡山区医院,九里河湿地公园等配套设施的提升自然不必多说,其中最为的当属该区域内优质的学区资源。

天一中学早就被无锡市民认定为培养出“天才”的摇篮。从锡山区教育局获悉,根据全区教育布局优化规划,自2012年秋季起,天一实验学校学区已正式确定被划归到锡东新城商务区核心,入住蓝光COCO蜜园,将给您的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给您的孩子一个成为天才的的契机。

魔力户型震撼来锡 蓝光COCO蜜园小投入大回报

蓝光COCO蜜园约46-56万的超低总价,更具诱惑力的65平方米改造后实得约78平方米蜜月两房,76 平米实得约90平米全能三房,如此之大的得房率和户型的实用性瞬间秒杀同区域内的其他项目。不论是对于首次置业的青年购房大军还得谋求改善的二次置业者来说,蓝光COCO蜜园都将是你的选择。

【项目地址】:锡东新城新华路与润锡中路交界处(天一中学对面)

【甜蜜热线】:400 890 0000 转 302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