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锡东新城商业配套强势入驻 发展前景喜忧参半

房天下  2013-12-05 00:30

[摘要] 由于无锡高铁东站——锡东高铁商务区带来的辐射影响,近几年来各大房企齐齐入驻锡东。如今的锡东,已汇聚了龙湖、碧桂园、恒大、万业等国内房地产龙头企业,放眼望去已不再是一望无际的荒芜,取而代之的则是渐渐拔地而起的高楼。

由于无锡高铁东站——锡东高铁商务区带来的辐射影响,近几年来各大房企齐齐入驻锡东。如今的锡东,已汇聚了龙湖、碧桂园、恒大、万业等国内房地产龙头企业,放眼望去已不再是一望无际的荒芜,取而代之的则是渐渐拔地而起的高楼。

住宅的建设对于一个空白区域而言,带来的是一个“从无到有”的变化——让这一区域,从没有人到有人。大牌房企的进驻,无疑为锡东新城带来了大量的人气。然而,业主的出现却不会仅仅满足于简单的居住,随即而来的是业主对于更高生活质量的追求,所以便会衍生出商业。而如今的锡东新城,正是处在这样一个因区域居民的需求而不断发展商业地产的阶段。

锡东

锡东新城作为如今无锡市政府大力扶植的板块,在政府的协助下,商业发展不可谓不快。锡东新城已出台相关规定,鼓励企业总部落户锡东高铁商务区。据悉,无锡本土房企红豆地产的总部便是设立在锡东新城。从目前红豆在锡东的落子布局看,红豆似乎颇为看重锡东锡城,除了商业项目外,红豆另有红豆香江豪庭、红豆尚东院两个住宅项目扎根锡东。红豆集团扎根无锡多年,深谙锡城各大版块的发展之路,所以,红豆选择锡东新城,自然有其考量的。从红豆重视锡东新城这一现象来看,锡东新城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其实,目前锡东新城的商业发展,已不仅仅是红豆。据悉,目前的锡东新城已汇聚了锡东创融大厦、红豆东方广场、天宇大厦、台商大厦、宁泰华辰大厦、华夏商务大厦等商务楼宇。

然而,仅有办公显然是不够的,锡东新城现在还致力于完善区域的商贸流通。目前,锡东新城已成功引进香港CMP建设轨道交通2号线安镇站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4.5亿美元,建筑面积40万平,将打造锡东片区集大型购物、5A办公、休闲综合、酒店餐饮于一体的首席商业中心。此外,锡东新城还将打造全新的五洲国际广场与无锡世奥广场,这两个项目都是大型综合体,将为锡东居民带来全新的 购物体验。

另外 ,锡东新城还引进了先锋国际汽车广场。据悉,该项目总面积35万平,共分三期开发。目前,英菲尼迪,凯迪拉克,进口现代等9家品牌4S店已建成开业,奔驰,宝马MINI也即将建成营业,预计整个广场将于2015年建成运营,这一项目将成为苏锡常地区较有影响力的汽车营销服务聚集区。

尽管前景非常美好,然而锡东的商业发展依然不能盲目乐观。因为,在无锡整个的楼市大环境下,商业的去化情况其实是不容乐观的。尽管近期的商业成交略有上涨,然而依然不能够以此作为无锡商业彻底“翻身”的证据。与此同时,锡东新城还未发展完善,大量商业集中锡东,在消费人口极为有限的情况下,将会带来锡东新城市场上的激烈竞争。

锡东新城的商业,依旧前路漫漫。

锡东新城,未来走向如何,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了。

 相关阅读》》》

从交通规划看区域发展 锡东新城:不止是高铁!

四川"一哥"蓝光迎来首开 刚需热销无锡成不二真理

无锡到哈尔滨秦皇岛年底开高铁 全部朝发夕至

生态资源助力锡东新城价值提升 旅游商业两不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