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缘何逆“市”而发阳光里·街区不合理中的合理

房天下  2013-11-29 00:00

[摘要] 近期,阳光100在又被推上了万众瞩目的风口浪尖。在其住宅产品掀起了锡城的一轮又一轮热潮之后,最近阳光100国际新城对外宣布即将推出阳光里·街区。一石惊起千层浪,阳光100再次成为商品房市场上的焦点。为何在无锡商铺整体不热的前提下,阳光100的阳光里·街区能够逆势而发,收到如此之多的热捧,这值得我们的深究。

近期,阳光100又被推上了万众瞩目的风口浪尖。在其住宅产品掀起了锡城的一轮又一轮热潮之后,最近阳光100国际新城对外宣布即将推出阳光里·街区。一石惊起千层浪,阳光100再次成为商品房市场上的焦点。为何在无锡商铺整体不热的前提下,阳光100的阳光里·街区能够逆势而发,收到如此之多的热捧,这值得我们的深究。

通货膨胀大势之下 商铺成为投资

实时发布的中国11月CPI报道中指出11月CPI同比上涨2.9%。其中,食品价格同比上涨6.0个百分点,对CPI贡献1.8个百分点;非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5个百分点,对CPI贡献1.1个百分点。这意味着中国的通货膨胀在不断的加速,我们的资产在不断的承受着越来越大的缩水的压力。

要问什么才能真正的保值?有人说是房地产,但是13年底国家全线调控升级,在北上广纷纷出台调控政策之后,接连有12个城市出台了调控政策,这也就是说对于购买住宅性商品房用以保值的道路已经被国家的政策封死了。纵观现如今的投资市场,投资商铺成为了最为稳妥的一种方式。俗话说“一铺保三代”,在这个投资渠道日益缩紧的年代,这绝非一种空谈。

阳光里·街区效果图

百货类商铺受电商挤压纷纷倒闭 市场呼唤商业模式变革

然则,说到投资商铺,很多投资者心理却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好。众所 ,在无锡的近几年百货类商业的破败甚至倒闭,阻断了很多投资者的梦。大世界百货的倒闭,大洋百货的停业,明泰百货等商场的经营不善等等,其实不能说明的是投资商铺的风险,只能表明百货类商铺的落寞,市场在呼唤着一种新型的商业模式的迸发。

有业内人士曾表示,未来的商业综合体将走向体验式、街区式的发展方向。电商能满足的是人们对于物质消费的需求,但是街区式商业综合体能带给我们的精神上的体验是其不能比拟的。

阳光里·街区辐射范围

阳光里·街区 顺势而发 4大因素护航空间

在大的商业背景之下,阳光里·街区采取最适应市场潮流的街区式综合体的发展模式。顺应市场而发,收到如此之多关注实乃为不合理中的合理。

20万意向客户,15亿超强消费潜力:阳光里·街区辐射范围涵盖周边10几个社区,20万人口,据保守估计其目标消费潜力可达15亿元之多。而该区目前只有阳光里·街区一个大型高端商业配套满足居民需求。投资阳光里·街区将独享此庞大消费群体。

满足6大生活机能需求 商机无限:阳光里·街区内部涵盖电影院、连锁餐饮、早教中心、大型超市、健身会所、艺术主题酒店,轻松满足6大生活机能需求。步入阳光里·街区,时尚的街区元素加之丰富多元的业态组合,造就了街区首席生活中心和城市时尚之窗。

合理业态布局 汇集人流财富:阳光里·街区采取黄金业态布局:地下一层配有超大型超市,满足周边居住者的基本生活的同时更能为街区带来稳定的客流;一层配有大型酒店以及连锁高级餐饮,日后亲朋好友欢聚不需长途跋涉;二层设定为电影院以及亲子乐园等休闲娱乐场所,共享天伦之乐;三层则为艺术主题酒店用以满足高端消费人群的需求。入驻的大型消费场所不但能带来慕名而来的消费人群更能提升自身店铺的品味与价值。

独特空间设计 畅游投资蓝海:阳光里·街区共有四大建筑特色:开放式的商业空间规划可以引导人流达到阳光里·街区的各个区域;空间连廊与天桥,增加建筑特色的同时也弥补了传统垂直空间的商业价值差;下沉式景观中心,聚焦人潮,商业价值无与伦比;大面积退台,独特设计成为享受悠闲阳光与时光的之地。特色的建筑定能吸引更多的人流来此,新的中心就在阳光里·街区。

据悉:阳光里·街区目前仅余70席,即将开盘发售。具体信息请咨询售楼处:400 890 0000 转 66100

【延伸阅读】

天猫也不可企及揭阳光里街区综合体独有优势

阳光100国际新城预计12月13日推阳光里街区

阳光100坐享大盘之上的黄金商脉 15亿财富带来超值回报

无锡时尚趴在哪里聚集 阳光里成就“5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