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京长沙楼市调控升级 二线城市或继续跟进

新京报  2013-11-27 06:56

[摘要] 南京长沙楼市调控升级

继京上广深之后,郑州、武汉、沈阳、南昌、厦门等二线城市均加入楼市调控大军

又有两个二线城市跟进升级楼市调控。昨天,江苏南京与湖南长沙分别公布加强楼市调控的措施,均包括进一步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根据南京市官方微博“南京发布”昨日发布的信息,二套房首付款比例将从60%提高到70%。长沙也规定,提高在主城区购买二套新建商品房的首付比例。

南昌禁止未成年人买房

南京实时的“宁八条”包括加大普通住宅用地供应、进一步执行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严格执行商品住房明码标价等内容。长沙公布的五条措施包括增加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应、抑制不合理住房需求、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理性定价等。

据记者了解,在南京、长沙之前,郑州、武汉、沈阳、南昌、厦门等房价涨幅较大的二线城市,近日纷纷升级楼市调控政策。如武汉也表示抓紧研究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同时提高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门槛:纳税或缴纳社保年限由一年增至两年。南昌还规定禁止未成年人买房。

其他城市或继续跟进

接近年底,包括京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和武汉、南京等7个二线城市,纷纷升级房地产调控政策。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0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字,10月房价环比涨幅收窄,分析认为这与部分城市强化楼市调控有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