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逆天加逆市16大纯新盘避金九银十入市为哪般

房天下  2013-10-30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11月无锡楼市预计开盘59盘,其中全新盘项目达16盘之多,纯新盘项目在所有开盘项目中占比达到27%之多。环比10月实际开盘的纯新盘项目增量11盘。对于即将到来的11月,显然市场的热度已经不能与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相比较,那么为何会有如此之多的纯新盘选择在11月入市?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11月无锡楼市预计开盘59盘,其中全新盘项目达16盘,纯新盘项目在所有开盘项目中占比达27%。环比10月实际开盘的纯新盘项目增量11盘。对于即将到来的11月,显然市场的热度已经不能与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相比较,那么为何会有如此之多的纯新盘选择在11月入市?真的仅仅是因为工期的原因不得不延后还是背后有何种原因?这些纯新盘项目其中不乏有近期关注度极高的项目,这些纯新盘项目的入市将会为11月的楼市带来何种气象?难不成真的是要逆天了吗?

11月纯新盘

纯新盘项目在所有开盘项目中占比达到27%

8住宅纯新盘逆市新开 幕后是何黑手作怪?

从此次开盘的15个项目来看,商业和住宅项目呈现势均力敌的局势。在11月开盘的8个纯新盘住宅项目中,不乏大品牌关注度极高的热盘,有蓝光集团的蓝光COCO蜜园,万业集团的万业观山泓郡;深耕无锡5年的百年港企九龙仓推出的高品质楼盘九龙仓·碧玺;朗诗地产首入太湖新城的高端项目朗诗·太湖绿郡等。为何这些名企开发商不选择10月入市?真的是因为工期原因吗?那为何其中多个项目又选择在紧邻10月的11月上旬开盘。

11月纯新盘

11月入市纯新住宅项目

细想之下,原因不难解释。目前房地产市场已经走入了理性消费的时代,购房者更多关注的是不再单单是不切实际的表面优惠以及所谓的“金九银十”的节点,而是自己所需要的真正的产品性质。户型,地段,价格这些综合因素都成为了购房者选择房源的关键。鉴于此种市场类型的转换,开发商与其说迫使自己加紧赶工在金九银十期间开盘,莫不如选择从项目品质以及产品类型上着手从而提升销量的这条正道。

非但如此,不单单是出于对于市场的判断也是出于对于自身产品的信心。11月开盘的项目中正如笔者之前所说,多为名企大作,自身有着雄厚的实力作为产品的保障。从此次加推的户型分析,多数纯新盘项目选择的首推房源多为刚需产品。保利中央公园、荣御华府24210元/平方米[滨湖区]荣御华府26套在售、朗诗·太湖绿郡、鸿威鸿景雅园rc='//imgs.soufun.com/house/2013_07/12/wuxi/1373612875478_000.jpg'>鸿威鸿景雅园14000元/平方米3.60锡北新锡沙路与泉山路交汇400-890-0000 转 635345、蓝光COCO蜜园首推户型面积段多为65平米—100平米刚需房源。在无锡目前刚性房源依然占主力的市场上来看,比起节点刚需才是热销的保障。

据笔者所知此种选择,并非是11月开盘的众多开发商的首创。恒大绿洲开盘时受到的热捧,新城·香溢紫郡首开便多次荣登成交榜首,金科中心一经开盘便创造了日光盘的奇迹等等,之前无锡商品房市场上热销的项目早已经为后来者做好了示范,刚需房源作为开盘的主打房源,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良好的蓄客效果,创造良好的销量不说,更会由于首开积累的人气和关注度为日后开盘所推出的房源做到的宣传作用。

所以,11月开盘并非逆市之为,关键在于怎样抓住市场的脉搏才是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