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域缇香:万科品质生活 持续领跑房地产行业

————金域缇香11月升级新品引领上市

房天下  2013-10-25 09:57

[摘要] 万科,中国房地产行业领跑品牌。自1984年成立以来,历经29年,布局4大区域,65座城市,为超60万家庭,建筑无限生活。连续10年获得“中国最受尊敬的企业”称号,“让建筑赞美生命”,是万科企业的核心理念,也是万科坚持的产品核心价值观。

万科,中国房地产行业领跑品牌。自1984年成立以来,历经29年,布局4大区域,65座城市,为超60万家庭,建筑无限生活。连续10年获得“中国尊敬的企业”称号,“让建筑赞美生命”,是万科企业的核心理念,也是万科坚持的产品核心价值观。数据显示,万科前8个月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129.3亿元,成为2013年过千亿房企。万科品质生活,持续领跑房地产行业。

万科金域缇香,源自29年万科品牌积淀

提起万科金域缇香,不得不提起万科以及声誉中国的金色系列产品。从的住宅开发商的国际荣耀,到中国地产领跑者的始终超越;从“让建筑赞美生命”的人居理念,到“住宅工业化”的建筑主张;从“万科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到有口皆碑的万科物业……万科,始终致力于改善中国人居水平,以品质关照生命成长。一直以来,万科致力于挖掘被忽略的土地价值,创建真正因城市生活需要的居住氛围,演绎城市新兴板块拓荒者,以新兴区域的发展和变革,带动每座城市的成长,化提升土地价值的同时,改善当地人居水平。

万科金色系列,每一座城市的风景线

万科金域缇香项目作为万科金色系列的舒居作品,以国际气质和舒居品质著称。据悉,金色系列产品在万科产品线中占据举足轻重的核心地位,遍布大部分城市,为逾万户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生活服务。它的鲜明特征是占有城市繁华核心、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并以提供高品质楼盘服务为基本属性,每到一个城市立刻成为该城市最亮丽的风景线。从上世纪90年代发展至今,无论从改善居住环境,或是从更新城市气质来看,万科金色系列产品都日臻成熟。

新区首席品质大盘开启都市生活新篇章

万科金域缇香,30万城市领袖级品质大盘,以适宜人居的角度入手,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各类业态,集中式商业与高尚居住区分而不离、近而不嚷,既保证了商业的规模化和繁华度。建筑沿场地及中央景观布置,形成围而不合的空间形态,使高层之间有一定的空间分隔,保证整体布局的合理性。更保障了整体居住的品质感、舒适度和宜居性。

作为无锡太湖大道1号商圈最为重要的城市发展标志,万科金域缇香打造集人文住区、酒店式公寓、国际商业广场、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成就无缝隙一站式现代都市生活,给无锡新区带来购物、娱乐、消费、休闲、居住等方式的改变。多元化产品将极大的聚拢、提升区域人气,形成新的城市消费中心,推动区域走向成熟,改变区域发展现状,有效的推动区域发展,成为真正的繁华都市生活中心。

金域缇香11月升级新品引领上市

2013年7月,备受关注的万科金域缇香南地块首次公开以来,热销态势锐不可挡,首批房源火热售罄,加推房源再次售罄,精品户型供不应求,并再次荣膺新区销冠。然而,消费者的购房热情仍在不断高涨,加推房源仍无法满足众多购房者的急切需求。为了让购房者一偿心愿,热销归来的金域缇香11月升级新品即将引领上市。届时,凝金域缇香4年醇熟发展精髓之升级新品:通透两居、阔绰三居,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格局方正紧凑,空间功能完备,是刚需、改善型客户的购房。超宽楼间距、宽阔视野等优势,必将在无锡楼市再次掀起一场“缇香”潮。

万科•金域缇香】“月末特价房,钜惠金秋”正璀璨上演,限时抢购助力幸福!甄选房源分秒递减中,机会难得,不容错过。选择万科,值得信赖;选择缇香,值得一生!

售楼地址:太湖大道长江北路与宏源路交汇处(欧尚超市对面)

抢房热线:400-890-0000转536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