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吸引高端精品项目落户 阳山将变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江南晚报  2013-10-25 09:15

[摘要] 阳山吸引了众多高端精品项目落户,正在变身休闲旅游度假胜地——10月19日,国内首个馆藏式度假文化酒店阳山隐居桃源文化酒店正式签约落户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9月3日,布洛斯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惠山区阳山镇正式签约,投资3亿元在桃花岛建设阳山“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

阳山吸引了众多高端精品项目落户,正在变身休闲旅游度假胜地——10月19日,国内馆藏式度假文化酒店阳山隐居桃源文化酒店正式签约落户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9月3日,布洛斯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惠山区阳山镇正式签约,投资3亿元在桃花岛建设阳山“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桃源自古就是文人雅士理想的归隐之地。不管阳山开出什么条件,这个项目我做定了。”

1个多月前,当隐居集团女黄严次踏上阳山的土地时,优美的自然风光与独特的地域文化,让她一见倾心。

据了解,隐居桃源文化酒店由中国度假酒店品牌浙江隐居酒店管理集团投资建设,通过丰富的馆藏文化藏品展示,把中国传统隐逸文化与阳山桃文化有机融合,为长三角周边高端精英人士提供一个调整情绪、释放身心的养生度假场所。隐居集团在酒店选址上十分注重当地自然景致与人文特色,迄今已在杭州、上海、三亚,以及马尔代夫、不丹等地拥有30多家酒店。阳山亿年火山、万亩桃林、千年古刹、百年书院的资源禀赋以及特色农业、生态宜居、休闲度假、文化养生的发展理念,打动了隐居集团实地考察者们。双方一拍即合,仅用2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完成了项目的签约落户,创造了隐居集团项目洽谈时间最快的纪录。

“花间堂”项目则落户阳山桃花岛景区,与其他“花间堂”项目不同,阳山“花间堂”除了以规模取胜外,在选址上也首次将落户地从传统古镇、古城移师至风景秀美的景区。桃花岛园内亲水平台、休闲景观亭、景观喷泉、景观植物相互映衬,形成一个层林尽染、绿荫丛丛、鲜花相拥的绿色空间,这与“花间堂”秉承的“让房子长在花丛中”的建筑理念高度吻合,而阳山独特的桃文化、火山文化、书院文化等也为“花间堂”营造浓郁地域文化特色提供了丰厚的土壤。“花间堂”公司董事长刘溯对 进驻阳山的前景也十分看好:“阳山将是‘花间堂’实现梦想 的地方。”

阳山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花间堂、隐居桃源等高端精品项目已相继落户阳山外,一些较具特色的酒店合作项目也正在谈判中,不久也有望达成合作意向,阳山打造休闲旅游度假胜地的目标正逐步变为现实。(子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