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刷新中国房企在美投资纪录 开发商"出海"需警惕"大风浪"

每日经济新闻  2013-10-15 06:58

[摘要] 继一举斩获洛杉矶中心区大都会项目后,绿地集团再度挺进全球经济中枢——纽约,并刷新中国房企在美投资规模纪录。

继一举斩获洛杉矶中心区大都会项目后,绿地集团再度挺进全球经济中枢——纽约,并刷新中国房企在美投资规模纪录。

据绿地官网显示,近日,绿地集团将与美国森林城公司(ForestCityRatnerCompanies)联合创建合资公司,并持有合资公司70%股权,共同开发纽约布鲁克林大西洋广场项目,预计总投资将会超过50亿美元。

事实上,在过去20多年里,中国地产公司几乎将所有的业务都锁定于国内市场,近年以来,这些公司开始尝试多元化,并将目光投向新的领域,如成熟的欧美市场。

对于近两年中国房企涌现的出海潮,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表示,部分大型房企目前的化布局已基本完成,从战略布局角度需要国际化。近年来,品牌房企频频登陆香港上市,就是其战略布局国际房地产市场的一种方式。

不过,张宏伟也提醒道,“海外市场看似蓝海,但能否有好的仍是一个未知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