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十一国庆无锡楼市7盘开 预热"银十"第一周

房天下   2013-10-01 11:48

[摘要] 一转眼,“金九”已然成为昨天。“金九”最后一周,楼市大量爆发,终是以每日超2.5万平的成交量高调收尾,为“金九”楼市谱下了最后一个高亢的结尾音。尽管在“金九”伊始,就有部分业内人士表示不看好今年的“金九”,称今年“金九”或成色不足,但是现在,如此可观的成交量无疑是对质疑者最好的反驳。

一转眼,“金九”已然成为昨天。“金九”最后一周,楼市大量爆发,终是以每日超2.5万平的成交量高调收尾,为“金九”楼市谱下了最后一个高亢的结尾音。尽管在“金九”伊始,就有部分业内人士表示不看好今年的“金九”,称今年“金九”或成色不足,但是现在,如此可观的成交量无疑是对质疑者的反驳。

楼市翻过“金九”一页,“银十”自然而然便尾随而至。“银十”首周正逢国庆假期,七天的假期,对于平日里工作繁忙的购房者来说是不过的看房时机。而对于开发商而言,也是一个不可错失的营销良机。可是,与“金九”期间每逢周末就有大量房源入市的情况有所不同,国庆期间开盘楼盘数量虽无太大变化,但是房源数量骤然减少。国庆期间,将有7盘开,入市房源量却不足五百。

尽管房源数量较前几周锐减,但是十一期间开盘楼盘的热度较之“金九”却毫不逊色。

西水东中央生活区国庆当日将加推,此次加推是绿地入主西水东后首次开盘。据悉,西水东在易主绿地后,项目规划服务等方面都有了新的升级。倚赖绿地的品牌影响力,西水东此次的加推又将给购房者带来什么样的全新感受,值得期待。

十一当日,水清木华(小区网 论坛)也将再次加推。水清木华为近期热销盘,据置业顾问介绍,水清木华9月13日曾有开盘,开盘当日就卖出了80%的房源,所以此次水清木华加推房源数量非常有限,仅为十套。

此外,朗诗绿色街区或将于十一期间有所动作,开盘加推少量房源。目前加推具体时间待定,有意向者可详询售楼处。

温馨提醒:今年十一多为阴天,假期最后几日或将出现阵雨,购房者可在出门前备上雨具以防万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