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61户喜选廉租房 无锡廉租房配租家庭实现"房等人"

中国江苏网  2013-09-30 09:09

[摘要] 9月29日上午9时,无锡市第15批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如期举行。本次共有161户家庭参与现场配租。

9月29日上午9时,无锡市第15批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如期举行。本次共有161户家庭参与现场配租。通过这次选房,目前城区所有的符合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资格的家庭都选到了自己合适的廉租住房。廉租实物配租保障的家庭已达1309户。

9月29日选房的一室户有86户、二室户75户。一室户房源共计92套,主要集中在惠景家园(小区网论坛)、庄前新村(小区网论坛)、惠龙新村(小区网论坛)等小区。二室户81套,主要集中在瑞星家园(小区网论坛)、广石家园(小区网论坛)等新建保障性住房小区。根据规定,申请廉租住房实物配租保障的标准为享受低保(特困)、家庭人均建筑面积在12平方米以下的城镇住房困难家庭。“通过这次选房,目前城区所有的符合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资格的家庭都选到了自己合适的廉租住房,而且实现了‘房等人’。”截至9月份,今年省下达无锡市区各类保障性住房新开工和筹集 6869套 ,完 成 率106%;基本建成5557套,完成率146%;租赁补贴发放3133户,完成率209%。

保障部门提醒:廉租户在物业拿钥匙的时候,至少要准备3个月的物业管理费。因为廉租住户是房屋的使用者,就应该按照物业管理合同(协议)约定缴纳物业管理费,目前并无廉租住户就无需缴纳物业费的规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