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水清木华二期样板间今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3-08-25 12:07

[摘要] 8月25日上午,无锡水清木华二期荣庭举行了样板间开放活动。8点多的时候,售楼处就已经挤满人,场面相当火爆。多家媒体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水清木华的新品盛放。

8月25日上午,无锡水清木华(小区网论坛)二期荣庭举行了样板间开放活动。8点多的时候,售楼处就已经挤满人,场面相当火爆。多家媒体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水清木华的新品盛放。

活动现场,一支摇滚乐队的激情表演引爆了现场气氛,售楼处内看房子的人让工作人员忙的目不暇接,人们都等不及想去参观一下样板房。

8点58分,随着现场主持人的致辞邀请,水清木华二期的负责人宣布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分别抽出了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一共六人,奖品也十分诱人。随后,样板间的参观活动正式开始,由于现场人员太多,只能有组织一批一批的去参观。本次开放的样板间户型是79平的2房2厅1卫和128平的3房2厅2卫,房天下记者也随同意向客户参观了这两种户型的样板间,样板间细节考究,包含很多用心的设计,得到了不少客户的好评。如两个户型都有赠送面积,并且有宽景阳台,主卧带飘窗等。充分照顾到了业主的每一处生活细节。

水清木华项目地处太湖新城(小区网论坛)华庄(小区网论坛)中心,震泽路、瑞景道交汇处,距新市政府仅3公里,南邻太湖风光带,西邻尚贤河湿地公园。周边华清大道、公园路、育才路等多条成熟街区围抱,商、教、银、医一步即达,邻近在建的香港兰桂坊、金融街区、海岸城(小区网论坛)综合体,咫尺都市繁华,有相当大发展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