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元世家引进台湾高端少儿英语培训品牌"弋果美语"

————首场体验课程8月3日下午开课

房天下  2013-08-02 19:58

[摘要] 作为无锡首个纯大户型高端社区,天元世家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高品质生活环境,不仅是住宅内部空间环境、外部园林景观的营建,更打造多功能泛会所空间,为住户提供多个主题的服务空间,延伸居住功能,全方位增加居住舒适性。

作为无锡纯大户型高端社区,天元世家(新房论坛)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高品质生活环境,不仅是住宅内部空间环境、外部园林景观的营建,更打造多功能泛会所空间,为住户提供多个主题的服务空间,延伸居住功能,全方位增加居住舒适性。

天元世家(新房论坛)泛会所功能规划多样化,瑜伽、洗衣、亲子等多种主题设计规划能满足业多层次的生活需求。2013年8月,来自宝岛台湾的高端少儿英语培训品牌“弋果美语”成为首批正式入驻天元世家(新房论坛)泛会所的机构之一,8月3日下午两点,银城天元世家(新房论坛)联合“弋果美语”将为家在银城的小朋友们带来一场体验课程,届时将由外交老师执教,体验别开生面的少儿英语教育课程。

弋果美语培训学校1999年发迹于高科技人才汇聚、拥有台湾硅谷之称的新竹,学校坚持导入以美加学制为基础的幼稚园与小学美语课程,采用美国百年教科书出版商McGraw-Hill与美商雍朕出版公司EECE共同出版的专属教材,以此使“弋果美语”的美语教育体系与北美同步接轨;实现了学生在“弋果”学习美语,享有与美加同级的学习成效。

2010年,“弋果美语”将教育的版图扩展至内地,首座的英语培训机构选择在六朝古都南京。在南京,“弋果美语”采用最的软硬体建置规格,导入十多年成功的美语教学经验,展开菁英培训大计,已成为当地竞争力的高端少儿英语培训品牌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