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云"整合八大系统 帮购房者实现居住梦想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7-15 11:49

[摘要] 3月12日晚,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盛大交流晚宴上,房天下正式发布“房天下云”。'房天下云服务'其实是一个非常简单和容易理解的概念。它是房天下服务行业一系列高效产品和服务的集群,'房天下云'推进企业和社会责任,推动产业进步,关注购房者。

3月1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承办的2010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在北京饭店盛大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中国房地产未来十年”,从思想、政策、产品、创新四个维度对中国房地产未来十年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度思辨,寻找中国楼市的可持续成长之路,建设中国楼市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专题:2010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

房天下讯 3月12日晚,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盛大交流晚宴上,房天下正式发布“房天下云”。"房天下云服务"其实是一个非常简单和容易理解的概念。它是房天下服务行业一系列高效产品和服务的集群,"房天下云"推进企业和社会责任,推动产业进步,关注购房者。"房天下云服务"正式推出不到一时间,就出现了批云服务应用的合作伙伴,那么,在2010年,房天下将如何引领中国房地产走入云时代?


以下为房天下控股总裁代建功的详细解说:

尊敬的各位来宾,今天晚上房天下也做了一个广告,房天下云服务这是我们今年提出来的一个非常美丽的、全新的服务理念,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在座各位发展商推广的效率,大家都知道云概念目前为止在IT界非常的风行,由谷歌在2006年提出来的,这个概念已经风靡全球,在国内IT企业都在推广云概念。房天下推出云服务也是希望房天下的服务能够引领我们房地产业进入云的时代,

大家可能听起来有点云里雾里,觉得房天下云概念挺可怕,实际更不可怕,很简单,理解起来就是房天下云服务房地产业、家居行业一系列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的集群,也就是房天下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新服务来服务于在座的各位发展商。我们整合了八大系统,主要是从八个方面来服务我们的购房者,服务我们的发展商。

对购房者来说,大家都知道,房天下是在购房者中影响力的房地产门户,每天有超过一千万人次的购房者上房天下找寻与房子有关的资讯。可以看到我们整合了九项服务来帮助购房者实现他的居住梦想,让他们居者有其屋,而且能够住的更好。对于发展商来说,房天下云服务不光在资本、拿地、营销和品牌方面都有相应的服务支持大家,帮助大家。当然房天下云服务有很多特点,我们在很多领域具有非常强的优势,比如说我们有范围的影响力,也就是房天下平台,有规模的整合推广的产品和服务,还有我们这些产品的价值非常高,性价比非常高,最后是房天下有4千多名员工分布在100多个城市来服务房地产业和家居行业,推动这个行业的进步,帮助我们的购房者实现购房梦想。

对于房天下云服务来说,我们针对我们的发展商,这里主要围绕发展商的服务,比如有网络房天下,大家都知道房地产网络平台房天下,我们提供广告以及长具有人气的展示平台,另外房天下还有手机房天下,还有视频房天下,房天下的视频频道也是中国一个获得国家视频制作、发布,得到许可证的一家房地产垂直网络门户。另外地图房天下也应用的范围非常广,满足购房者和发展商。

房天下卡是房天下精准客户的集群,目前我们有2百多万房天下卡用户,都是购房者,都是最近想买房,而且主动到房天下来申请,成为房天下卡会员的,这些会员非常精准,对发展商来说利用起来效果会非常直接。还有购房圈,大家知道房天下购房圈战略在去年打的非常响,今年我们将把国内著名的企业购房圈全部建立起来,让购房者都聚集到房天下这个平台上,可以看到各地的楼盘。房天下引擎更不用说了,是非常强势的平台,基于强大得数据库基础上来推广,帮助购房者找到他们钟意的房子。

电话房天下,我们推出了4006308888,这个电话很快会升级为服务于我们整个房地产业的非常好的间软件,这个产品应该会帮助大家来更好的了解关注你楼盘的购房者,400电话会很快推出来。最近云服务在一个项目中做了应用,效果也非常好。大家都知道过去一个多月里海南房地产市场承受了很大压力,但是房天下云服务在海南三亚一线海景克拉码头楼盘进行了全面的应用,把房天下的云服务前面应用到项目的推广上,在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帮助楼盘卖了五个亿,效果非常好。而且我们还积累了有名有姓,知道他们从哪个渠道来的两千多组非常精准的潜在客户,都是通过房天下这个体系进行统计的,这为以后我们推动房天下云服务给予非常大的信心。

这是我们监控会员时用的系统,我们也希望在未来时期,房天下云服务继续推动中国房地产业发展,帮助发展商更好的推广楼盘。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