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集团荣膺2013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50强

——销售面积Top26销售金额Top42佳绩

房天下  2013-04-11 12:49

[摘要] 由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3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TOP50销售排行榜”于3月31日晚正式发布。金辉集团在此次TOP50榜单发布中,以47.5万平方米、38亿元分别位列销售面积第26位和销售金额第42位,两指标双双进入50强行列。

由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3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50销售排行榜”于3月31日晚正式发布。金辉集团在此次50榜单发布中,以47.5万平方米、38亿元分别位列销售面积第26位和销售金额第42位,两指标双双进入50强行列。

金辉集团于1996年成立,坚持“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战略,布局中国三大经济圈和中西部核心城市,开发足迹遍及北京、上海、重庆、西安、福州等15座核心城市。稳健成长的业绩,成熟的管理体系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奠定了金辉集团百亿品牌房企的行业地位。金辉集团始终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以精心人文关爱、精筑产品细节,努力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此次获得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的荣誉,是对金辉实力的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