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12.28土拍三宗土地成交 吉宝置业溢价入驻北塘

房天下   2013-01-04 15:02

无锡房天下讯:无锡市第十六批土拍结果12月28日出炉,无锡高铁站商务区锡沪路南、润锡中路西的地块被中农企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拍得,成交金额为34740万元,为底价成交;滨湖区山水东路与许舍路交叉口西南侧的地块被无锡市滨湖民防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拍得,成交金额3500万元,为底价成交;北塘区江海路南侧、锡澄路西侧的地块则由吉宝湖畔(无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抢得,成交金额41760万元,溢价1.21%,楼面价格为2530.53元/平方米。其中滨湖区山水东路用地为商业用地,高铁站商务区和北塘区江海路南侧地块为商业、商务办公、居住用地。

无锡第16批土拍结果

土拍

XDG-2012-84号地块位于北塘区江海路南侧、锡澄路西侧,地理位置较好。项目位于无锡市中心以北三公里处,北面为快速内环,江海路、锡澄路、民丰路南北纵横,距离无锡中央商务区仅五,住户由此可轻松畅达市中心及无锡各区域,前往江苏省各主要城市或邻近省份也十分便捷。将在2014年中正式运营的地铁一号线将通往该地区,方便住户前往无锡市各区,并通过无锡火车站轻松到达周边省市。周围有盛世家园、民丰苑(小区网 论坛)、元一蔚蓝观邸等小区,未来将形成一个小区群,生活设施较齐备。

位置

来自新加坡的优质房地产开发商吉宝置业中国(KeppelLandChina),作为新加坡吉宝集团旗下(Keppel Corporation)大型跨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吉宝置业(Keppel Land)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核心房地产业务为住宅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休闲地产开发与运营。凭借高品质的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濒水地产以及休闲地产等投资组合,吉宝置业中国已将足迹扩展至中国的11个城市。

作为吉宝置业中国的重点项目,吉宝置业在无锡先后开发了无锡太湖新城(小区网 论坛)中央核心地段的新加坡•尚锦城和位于江阴城市客厅核心区域的吉宝•丹芙春城,占据着城市中心国际规划与前景的地段之一。

随着年底土拍的集中密集,各个房企紧盯着地块的投资价值和潜力来决定是否出手。此次北塘区江海路南侧地块是吉宝置业中国在无锡的第五个项目,该项目将兴建俱乐部会所、健身房、儿童游乐场及景观花园等相关休闲设施。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包括教育机构、超级市场、医院和购物商场等。吉宝置业中国执行副主席洪伟义表示:“这是吉宝置业中国在无锡的第五个项目。凭借我们丰富的市场知识、开发经验和上乘的品质,我们有信心能够在无锡吸引到追求精心设计、优质管理的自住型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