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追踪! 无锡年底刚需房"回归"

房天下   2012-11-28 00:00

[摘要] 面对市场收缩之势,吸引年内未出手的刚需大军来提拔成交成了必经之路。因此,不少以中小户型房源为主的楼盘加大11月的动作,而之前以主推中大户型为主的楼盘也增加推出了中小刚需户型的房源,更有不少楼盘主攻中小户型冲业绩。

11月接近尾声,楼市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活跃迹象,根据房天下统计,11月无锡预计开盘48个,截止11月25日,实际开盘23家,占预计开盘量的48%。一方面由于部分房企销售任务的完成而导致“保价缩量”,另一方面今年资金的周转的顺利让开发商观望周期拉长。而没有完成业绩的和希望减轻明年库存压力的楼盘仍然坚持在年底战线上。

》》复地悦城团购报名入口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面对市场收缩之势,吸引年内未出手的刚需大军来提拔成交成了必经之路。因此,不少以中小户型房源为主的楼盘加大11月的动作,而之前以主推中大户型为主的楼盘也增加推出了中小刚需户型的房源,更有不少楼盘主攻中小户型冲业绩。

大户型去化高峰收场 刚需房源再登高台

随着前段时间大套间的热销,今年无锡市场计划推出的大户型房源销量完成情况良好,改善需求也在供应面前去化的差不多,不少楼盘开始悄悄转变战略,不少定位高端的老盘想方设法把自己包装成“刚需盘”来吸引客户,不少豪宅项目将别墅销售重点降至大平层,不少花园洋房也将房源面积从120—140平扩展至90—140平,打出“刚需洋房”的概念,将户型压到了93平方米。虽然单价比前期房源有所上涨,但小户型的出现,也明摆着是和低端市场抢刚需客源。

除了打“组合拳”,锡城不少楼盘直接将年底的主攻火力转向刚需战场,万科两大热销项目,信成道和金域蓝湾纷纷加大推出90平热销非毛坯刚需户型来吸引购房者,信成道继9月三期俊园90平非毛坯产品受捧后,10月11月分别再次加推,年底主攻刚需定势。金域蓝湾将原先7号楼151平和181平的主推方向改为6号楼小户型两房、小三房房型。红星国际广场也在11月末选择单单放量43#楼89平的房源,来博取刚需眼球。

推荐阅读:

又见抛售潮 新区"跳水"2千/平锡山8万优惠

开发商实施见缝插针式销售 欲冲刺政策冷冻期

楼市呈现"翘尾行情" 供应减少引房价上涨担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