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陆萍:刚需首置正当时 金九银十复地大收获

——2012无锡秋交会开发商采访

2012无锡秋交会系列采访   2012-10-12 20:22

[摘要] 2012无锡秋季房展会于2012年10月12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金九银十”的重头戏,房展会也成为开发商争夺客户、 吸引购房者的好时机,也是无锡楼市未来发展的一个“风向标”。搜房网2012无锡秋交会专访系列带领购房者近距离接近开发商,为购房者带来最新的楼盘信息和优惠情况。

;

编者按:2012无锡秋季房展会于2012年10月12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金九银十”的重头戏,房展会也成为开发商争夺客户、 吸引购房者的好时机,也是无锡楼市未来发展的一个“风向标”。搜房网2012无锡秋交会专访系列带领购房者近距离接近开发商,为购房者带来的楼盘信息和优惠情况。

搜房网:感谢您在秋交会现场走入我们搜房网的直播间接受采访,今天是秋交会,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贵项目在秋交会期间会推出哪些户型的产品和优惠呢?

陆萍:这次我们带来的是复地在无锡的四个项目,分别是复地•悦城、复地•悦园别墅、复地公园城邦的墨尔本小镇和复地澜湾。对于这四个项目,可以说从刚需首置到再改舒适性产品,全生命周期都是齐全的。有八十几平米的小户型,可以满足现在首置刚需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有高品质的合院别墅和澜湾别墅项目。在此次房交会上,复地•悦城的公寓和复地公园城邦的墨尔本小镇都分别带来了自己的特价房源,这部分特价房源的性价比是超高的,也是前阶段的市场热点户型和热捧的一些产品。那么对于悦园别墅和澜湾的别墅产品来说,我们更加注重的是先期的体验感,希望广大的购房者可以随着复地的产品跟随销售人员一起进入示范区进入实景样板段体验我们的产品,更好地感受复地的产品和服务。

无锡复地 营销副总监 陆萍

无锡复地 营销副总监 陆萍

搜房网:目前金九银十已经过去一大半,您是怎么评价金九银十的无锡整体楼市的情况?

陆萍:说到金九银十,其实是所有的开发商都比较期盼的一个季节。那么从复地的表现来说,9月29号复地•悦城2期开盘,在两之内一百多房源一抢而空,可以说我们搭上了9月的末班车,同时在10月的黄金周内表现也是不错的,所以说,复地在金九银十还是有一个初步的收获。

搜房网:那在本次秋交会现场也会有一部分刚需购房者来看房选房,您作为专业人士能给大家一些建议吗?

陆萍:对于刚需的客户来说,现在买房正当时,不管是哪个楼盘价格都是非常有优势的。那么对于选择的房型来说,量力而行,从自己的需求出发,从配套上来说当然是选择一些市区的,比如说我们的复地•悦城,南长中心的这些地铁、商业、学校、医院林立在周围的项目会比较合适一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