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房价无反弹 无锡楼市奥运会玩转平衡木

——2012"无锡楼市奥运季"

房天下   2012-08-07 00:00

[摘要] 众所 平衡木运动正象它的名字那样,需要平衡能力。而大家对自己所购的房子也是想要其价值像平衡木那样能一直保值下去。奥运大战如火如荼的同时无锡楼市也涌现了一批价格稳中有升的“保值盘”,如同奥运比赛项目中的体操中的平衡木,价格稳中有升稳定房产市场,也稳定已经购房者的不淡定的心。

7月28日凌晨四时,举世瞩目的伦敦奥运会拉开帷幕,体育界又迎来一度盛事;在地产界,无锡各家房企摩拳擦掌,鸣枪奥运。

为此,无锡房天下特别推出大型主题策划——2012“无锡楼市奥运季”。竞技PK台上演王者风范、楼市奥运比赛项目精彩纷呈、奥运对无锡楼市影响几何、谁将登上“无锡楼市奥运榜”……一场别开生面的“无锡楼市奥运季”正在进行时。

2012圆您买房梦!无锡奥运置业大调查

无锡楼市奥运季启动

无锡楼市奥运季

今日无锡“楼市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平衡木。平衡木是女子体操项目之一,1952年第15届奥运会开始,列为比赛项目。平衡木运动起源于公元前的罗马时代,需要运动员在一根横木上做出一连串的舞蹈与翻腾动作。

众所 平衡木运动正象它的名字那样,需要平衡能力。而大家对自己所购的房子也是想要其价值像平衡木那样能一直保值下去。奥运大战如火如荼的同时无锡楼市也涌现了一批价格稳中有升的“保值盘”,如同奥运比赛项目中的体操中的平衡木,价格稳中有升稳定房产市场,也稳定已经购房者的不淡定的心。

无锡楼市奥运会 谁在玩转平衡木

“平衡木”的优美蕴藏于危险之中,惊心动魄在于无声之处,其中“平衡”二字为奥秘所在。如何保持“平衡”状态、在仅有的空间中翻腾,不也正是时下楼市的状况吗?

前几日,国务院派出督查组,对16个省(市)贯彻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有舆论认为,新一轮楼市调控引而待发。目前,限购仍然是制约楼市的紧箍咒。

面对持续收紧的调控政策,无锡市场上又有哪些在“平衡木”上舞动的“保值盘”?蠡湖新城的蠡湖香樟园始终选择坚持走高端市场、高价开盘。6月24日开盘价高达2.4万元/平,2劲销5.5亿,蠡湖香樟园无疑创造了无锡市场上新的豪宅销售传奇。

高价开盘哪来的底气?购房者还能买账。这不得不考虑到该项目所在的精华之处,首先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决定了购房者出手的主要原因,其次,非毛坯的品质配套也决定着他在购房者心中能够保值。

河埒口板块的华润•悦府,也在坚守高端品牌路线;众所 的绿城•玉兰花园不管是前期产品定位,还是一直以来的营销推广方面,无一不是朝着高端方向发展,在7月底推盘中,均价13200元/㎡依然热销,热销就足以显示他们在购房者心中的地位。

从这些高端品质盘的房价及成交走势来看,他们并没有因为市场调控的影响而自降身段,始终保持平衡,进而跳高。

点此报名:8月12日房天下看房团太湖新城线、锡山东亭线两线齐发

点此报名:8月19日房天下看房团新区线钜惠来袭 看房团报名入口"/>看房团报名入口"/>

点此报名:8月26日房天下看房团全城闪购

推荐阅读:

督察组关心"下半年房价波动" 或祭出后续政策

7月房价止跌态势形成 一线城市楼市调控获肯定

地价房价再涨考验调控力度 百城环比再涨

督察组关心下半年房价波动 一刀切或改变

经济学者就房价走势展开论战 购房者仍拿不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