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80后姑娘置业:搜房网活动不错过 5折房势必入手

——无锡搜房网【红五月】青年置业购房者大调查

房天下   2012-05-17 15:59

[摘要] 作为"红五月 狂购30天"系列活动之一,“青年购房者说”活动受到全国广大青年的关注。红五月青年团是网红五月狂购30天活动中针对初次置业的刚需购房群体,也就是刚步入社会中的80后群体,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

编者按:

继4月“百城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活动后,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百城“红五月”抢购行动即将全面启动!此次无锡搜房网“红五月”行动将购房者细分为“青年团”(初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家庭团 ”(改善性置业的购房者),通过“青年购房者说”、红五月看房团、购房置业宝典等多项线上线下活 动为不同购房者提供多样化的置业服务、程度争取实际购房优惠!一场范围内的置业抢购飓风正在酝酿中!

作为"红五月 狂购30天"系列活动之一,“青年购房者说”活动受到广大青年的关注。红五月青年团是网红五月狂购30天活动中针对初次置业的刚需购房群体,也就是刚步入社会中的80后群体,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 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

80后姑娘置业:搜房网活动不错过 5折房势必入手

我是80后,大学读书在无锡,后来工作也找在无锡,也就扎根了。其实男朋友家有房子,只是我一心想,如果我有能力买房子,不依靠男朋友,说不定会更好。所以我要找适合投资,又可以危难时刻自住的单身小公寓。

无锡这个城市不大,我要买的房子一定要近,公交方便,30以内。因为市区房子上万,小户型80、90平的,单价10000多,在承受范围之外,只能考虑40、50平的房子。这种房子我拿着个搜房网地图,查了半天,只找到2个楼盘,有这种40-50平的,适合单身小公寓的,总价基本在20-30W之间。

其实新婚姻法出来以后,作为姑娘,尤其是外地姑娘,我就深刻觉得要自立。所以,打算首付和每月还款都要能自己出。其实总价20-30W的房子,首付也是要问爸妈要一点的,这点上面,我比较纠结。

碰巧看到了搜房网上有个酒店式公寓,5折的机会,虽然知道5折的这种要抽奖,只有一个名额,但是还是决定试一试,就报名了。后来我之前看中的小户型房子都卖光了,5折的名额也没抽到。

但是从此以后我发现了一条好办法,我不是急着需要买房子,手上的钱也不多,与其迅速的买一套,不如就看搜房网有活动,有5折活动的时候去参加一下,买的到,发誓不买到5折房子不罢休!最近还迷上了各类团购,虽然有些楼盘团购价格依然不菲,超过100W的总价,但是我已经形成习惯了,搜集各类优惠信息,推荐给周围朋友,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买到搜房网的5折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