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无锡春交会可售房源32000多套 历年之最

房天下  2012-03-28 11:05

[摘要] 3月28日上午,2012无锡春交会方案发布会在市产监处举办,本届春交会将于5月18日—21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展,主题为“建设四个无锡,构筑和谐家园”。

;

3月28日上午,2012无锡春交会方案发布会在市产监处举办,本届春交会将于5月18日—21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展,主题为“建设四个无锡,构筑和谐家园”。

目前,意向参加春交会的房地产企业有42家,其中开发企业40家,中介公司2家,意向参展房源总面积550万平方米,基本与去年春季房交会持平。

具体:参展商品楼盘总数60个,其中具有预销售资格的楼盘56个,可售房源面积达335万平方米,形象展示楼盘4个,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存量房源5000多套,可售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房交会各类可售房源丰富,达32000多套总面积385万平方米,比去年春交会增加24%,为历史水平,这将更方便百姓选房购房。

而以房源类别来看,住宅约占到可售总面积的80%多。此外,本次参展楼盘分布区域广泛,滨湖区约占到三成,其他区域分布较为均衡,能较好地满足置业者不同区域的需求。

本届大会采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一层展厅,面积达2.9万平米。展厅分设五个区:商品房交易展示区、存量房交易展示区、综合咨询服务区、展板展示区、配套服务区。

2012无锡春交会方案发布会现场

2012无锡春交会方案发布会

2012无锡春交会方案发布会现场

2012无锡春交会方案发布会现场

2012无锡春交会展会日程

2012无锡春交会展会日程

本届展会将推出“团购特惠,千万酬宾”、“幸运挡不住,iphone4s到你家”抽奖、“关爱儿童成长,关注名校名盘暨“宝贝达人秀”幸福家庭亲子活动、“见证历史,展望未来”——无锡房交会40届巡礼图片展活动、并继续举办“购房政策咨询活动”和“无锡市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春交会展位原则上采取分区分组抽签的形式,抽签时间定于4月6日下午2点,其余将由组委会统筹安排。

相关阅读:

江苏出台企退人员养老金调整方案 普遍上调10%

楼市雷人恶搞 "杜甫很忙"要做房产楼盘代言人

开发商非毛坯房空气质量合格 业主自己装修反不达标

2012锡首批15幅经营性用地4月"试水"网上交易

紫金伴山3折房天下狂 4800元/平抄底河埒口板块

河埒口板块pk太湖新城 谁更受无锡购房者青睐

紫金伴山3折房源呈现热抢 报名人数已超400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