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定位看价值

————“价值王道”看红豆人民路九号系列之二

房天下   2012-03-06 10:54

[摘要] 区位决定“价值”,区位决定“定位”;定位决定品质,定位决定市场。

区位决定“价值”,区位决定“定位”;定位决定品质,定位决定市场。

红豆人民路九号(新房 论坛)自取得土地之后,通过对对地块价值进行了充分挖掘,认识到这个位于人民东路上的稀有地块,无疑是市中心最难得的价值“高地”。在崇安区,版块整体高品质的住宅楼盘并不多,一些品质楼盘多数集中在其他区域,为了提升项目品质,“区域性项目标杆”便成了红豆人民路九号的目标定位。

古语云: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红豆人民路九号(新房 论坛)的“区域性标杆”,不仅是一个品质标杆,还要打造成为继红豆国际广场后的又一个地标名盘。为了给品质楼盘一个好的理念导入,在策划定位时,放眼市场上的“东南亚风情、地中海风情”之类规划理念,独辟蹊径提炼出了“纯法式的山水巴黎”,于是“中心地标,时韵巴黎”——开启一个阶层的居住梦想,便成了红豆人路九号在规划时的核心定位。

提及法国、提到巴黎,闪现在人们脑海的的印象就是“浪漫之都”。红豆人民路九号(新房 论坛),法式定位,也只是指意向、理念上的导入,导入的是法国浪漫、时尚的前沿生活理念。有了这样的定位,就让崇尚时尚、浪漫生活的人们,在这里找到了归宿。这一定位,给项目的目标客户进行了细分,有这么几类客户:一类是有高品位成功人士;一类是崇尚时尚与浪漫生活的群体;一类是有市中心情结的人们。这就成了红豆人民路九号的目标客户群。

当楼市在低潮的时候,谁都明白“价值”胜过“价格”。红豆人民路九号(新房 论坛),有市中心人民路上的地段价值,有高品质的目标定位价值,当然,高定位的产品精彩还要看规划设计,敬请期待“从规划看价值”。(梦觉)

物业地址:无锡崇安区锡沪-广益版块锡沪路与江海路交叉口西南侧(江海街道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7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