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你贷款买房我补贴利息 这样"好事"无锡发生了

江南晚报   2012-02-11 09:24

[摘要] 本报讯(晚报记者练维维)购房者贷款买房,开发商补贴房贷利息。这样的“好事”在无锡发生了。昨天,无锡一家房地产商宣布,趁情人节之际推出买房贴息的措施。据悉,这不但是春节后无锡首个推出优惠政策的商品房项目,也是首个在无锡提出购房补贴贷款利息的开发商。

本报讯(晚报记者练维维)购房者贷款买房,开发商补贴房贷利息。这样的“好事”在无锡发生了。昨天,无锡一家房地产商宣布,趁情人节之际推出买房贴息的措施。据悉,这不但是春节后无锡推出优惠政策的商品房项目,也是在无锡提出购房补贴贷款利息的开发商。

公司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该活动是针对2月11日-19日这段时间内,认购并按时签约办理完成商业贷款手续的客户。在售楼处现行优惠基础上,如按时签约并办理完成商业贷款手续,便可享受公司对客户购房贷款的补贴政策。补贴的是正常月供与按七折利率计算月供的差价。补贴时间是从贷款次月到房屋交付。完成补贴之后,客户相当于在房屋交付前实际获得7折房贷利率月供优惠。

补贴额度具体的计算公式是(正常月供-7折利率月供)×补贴时间。据了解,客户购买房屋正常月供是按照商业贷款、基准利率7.05%或基准利率上浮10%、等额本息还款法计算。客户购买房屋7折利率月供是按照商业贷款、基准利率7.05%下浮30%、等额本息还款法计算。以购买总价100万总价房屋,商业贷款70万20年为例,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7.05%上浮10%,下款日起距交付时间2年,所得补贴合计为(

5748.8元-4594.59元)×24=27701.4元。

“现在银行贷款利息很高,这让很多年轻购房者有些犹豫是否该出手。”有关人士表示,7折房贷利率月供优惠,以前银行贷款政策如此。现在就相当于开发商来补贴。这也是继春节之后多家银行的首套房利率下调至基准利率后,从开发商的角度再度减轻购房者按揭负担的举措。滨湖区一家地产公司负责人也表示,虽然是叫贴息计划,其实就是变相优惠打折,而且是在售楼处现行优惠基础上再次打折。

据了解,春节以来,无锡大部分楼盘项目都在“蛰伏”着。情人节作为各个开发商促销、优惠活动的节点,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假日经济”。除京梁合推出贴息优惠外,新区润泽宽域项目将举办团购会,推出部分特价房,东城中央府则针对看房车打算推出两套特价房源,价格5938元/平米起。业内人士表示,其实有的在售楼盘依然在延续免息垫首付的做法,也有类似于贴息的促销方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