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梁合IMAX级生活体验季 《龙门飞甲》观影节隆重举办

房天下  2011-12-28 10:21

[摘要] 为感谢一直关注并支持银城地产的业主及客户,12月26日,京梁合IMAX3D《龙门飞甲》观影节在大世界影城隆重举行,为近400位到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圣诞一过,2011年将正式进入倒计时。蓄力多年,2011银城•京梁合(新房论坛)用高端品质打动着很多锡城购房者,楼市虽然并不红火,依旧阻挡不了银城•京梁合(新房论坛)一路狂销,荣膺11月无锡楼市10。

为感谢一直关注并支持银城地产的业主及客户,12月26日,京梁合(新房论坛)IMAX3D《龙门飞甲》观影节在大世界影城隆重举行,为近400位到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3D时代 视觉盛宴】

视觉体验一直是荧幕发展的重头戏。全新科技的3D电影也随之受到众多影迷的热捧,电影行业迅速进入3D时代。《龙门飞甲》的正式上映开创了3D武侠电影先河。

观影活动现场

12月26日晚,众多京梁合(新房论坛)的客户齐聚大世界影城,看 导演怎样用全新3D科技,演绎出神入化的中国功夫。 、 、 、桂纶镁等众多明星悉数登场,精良的武打效果制作,清晰的IMAX3D影像如同置身沙场,六声道超级音响系统的震撼音效,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观影享受。

【环幕大平层 广角看世界】

3D环幕视野不只是在电影中才能得以体验,银城•京梁合(新房论坛)在住宅领域同样首开先河,12月隆重推出环幕大平层,带来三面无遮挡的宽景视野,倡导全新imax级生活体验,揽京、梁交汇雄壮实景。

7号楼王——环幕大平层,一经推出即引爆全城,城市繁华举目可视,近处京杭大运河、梁溪河两河交汇水天相接,一切尽收眼底,呈现超广角、超宽屏生活:

■8.8米超级宽景阳台,时时欣赏环幕河景绿林全景

■南向为低密度台地别墅,三面无遮挡,数百米开阔视野

■270°转角飘窗设计,约16米四开间设计,带来无敌观景享受

【城市中央,坐拥无锡繁华核心】

银城•京梁合(新房论坛)为全城呈现IMAX级生活同时,亦注重居家生活品质。项目位于城市中心繁华地带,配套丰富,交通便捷自如。

短短5时间,您和家人便可到达恒隆广场、中山路繁华商圈,生活用品、奢侈品等均随心购;20000平米滨水公园环伺左右,800米的距离,您便可到达体育公园,从此爱上晨练;项目距离地铁二号线“梁溪大桥站”仅 500米,步行到达即可,城市从此与你。

【老业主优惠季启动,购物券大礼等你拿】

为感谢银城地产广大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心,银城地产强力推出“新朋老友 新春有礼”老业主优惠活动。

推荐购房,双重惊喜:老业主推荐亲朋购买天元世家或京梁合项目的,推荐成功,即刻获赠超市购物券大礼。同时,被推荐人可再享更多购房优惠。

售楼地址:无锡红星路28号(天元世家)

售楼电话:400-813-0000转641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