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恩 回馈 共赢

——银城·京梁合客户答谢会温情启幕

房天下  2011-12-09 23:24

[摘要] 为感谢锡城购房者对银城地产一直以来的忠诚追随与真诚肯定,12月9日晚,筹备已久的银城·京梁合客户答谢会于太湖广场君来洲际酒店温情启幕,银城·京梁合、以及部分天元世家和山语银城的新老业主将共聚一堂,共享精彩。

为感谢锡城购房者对银城地产一直以来的忠诚追随与真诚肯定,12月9日晚,筹备已久的银城·京梁合客户答谢会于太湖广场君来洲际酒店温情启幕,银城·京梁合(新房论坛)、以及部分天元世家和山语银城的新老业主将共聚一堂,共享精彩。

答谢会上,银城地产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环节,自助晚宴、文艺表演、幸运抽奖等等惊喜不断。其中,与业主的互动十分精彩。“画蛋糕”几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在没有一丝装饰过的蛋糕上尽情绘画,一位山语银城的小业主在蛋糕上画出了“山语银城的家”,在一个孩子的眼中,捕捉到了生活在山语银城的幸福生活。山语银城的小业主们还特地带来了精彩的二胡演奏,为答谢会又添异彩。魔术表演、优美舞蹈,乐队演奏经精彩节目不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