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北中心 尊享艺墅人生

——奥澜半岛85-250m²低密院落洋房 享18万优惠再赠5大礼包

房天下  2011-12-07 16:30

[摘要] 百大·奥澜半岛,约85-250平米纯西班牙院落洋房,完美的生活享受,带来愉悦的心情。圣诞狂欢,12月特别推出购房大优惠活动,购房最高优惠18万另有5大生活大礼包限时放送,机会难得,赶紧加入吧。

百大·奥澜半岛(新房论坛),约85-250平米纯西班牙院落洋房,完美的生活享受,带来愉悦的心情。圣诞狂欢,12月特别推出购房大优惠活动,购房优惠18万另有5大生活大礼包限时放送,机会难得,赶紧加入吧。

独享繁华

百大奥澜半岛(新房论坛)坐落于惠山新城核心,位于惠山大道,政和大道城市主干道。项目周边锡澄高速,沪宁高速等交通要道纵横交错,距离地铁一号线步行只有几距离,方便出行,快速连线繁华,商业价值不言而喻。紧邻惠山万达广场以及乐购,赛维拉,天力等三个商业中心,成熟的配套设施,“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满足人们生活需求。区域内还有软件外包园、公检法公务机关等企事业单位,周边消费水平达到了中高端层次,人气旺盛。更有省锡中环伺,解决未来孩子教育问题。繁华北中心,学府云集,万象商业,一步到位的品质生活。

尊享艺墅人生

奥澜半岛(新房论坛),凭借其优越的自然、人文环境,创新洋房神话。独具匠心的西班牙设计风格,只为你一生所享。友往来的院落空间,邻里交流的芳香平台,带来有天有地的愉悦生活。精雕细琢的西班牙建筑与稳健的建筑色彩融为一体,无处不闪耀出西班牙建筑精粹。附赠的大尺度院落露台,自由舒展的空间布局,解放了束缚的生活,扩展了空间使用率,充分满足对生活空间的需求,奢享尺度人生。多开间朝南,暖暖的阳光散落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处处留有温馨的味道,独特神奇,充满朝气与活力,坐在窗前小憩已成为每天必不可少的乐趣。优质的生活,低调的奢华,奥澜是你一生的选择。

品鉴热线:0510-83588111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大道与探索路交汇处往东(智慧大厦旁)

标签:奥澜半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