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善置业 保利香槟国际一次到位

房天下   2011-12-07 10:19

[摘要] 时下,限购令成为楼市最大热门话题,在购房受到政策制约的前提下,购房成为慎之又慎的购买行为。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楼市如何变化,随着经济和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于品质居住的要求丝毫不会减弱,反而会越来越强。限购条件下,更多的改善型客户将更加谨慎对待自己购买的房源,期望能够一步置业到位。保利香槟国际,无疑就

时下,限购令成为楼市热门话题,在购房受到政策制约的前提下,购房成为慎之又慎的购买行为。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楼市如何变化,随着经济和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于品质居住的要求丝毫不会减弱,反而会越来越强。限购条件下,更多的改善型客户将更加谨慎对待自己购买的房源,期望能够一步置业到位。保利香槟国际,无疑就是时下最值得考虑的选择。

地段:出则繁华、入则自然,优雅与生态共生

保利香槟国际(新房 论坛),同时拥有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和五里湖两大景观资源。距离保利香槟国际几步之遥的长广溪湿地公园是无锡空气质量的地方之一。拥有80公顷水域面积,是无锡的天然植物园和飞鸟栖息地,被誉为无锡的城市“绿肺”。距项目北面几百米的距离,便是无锡的—五里湖,五里湖是太湖深入无锡的内湖,山水组合奇佳、历史人文积淀深厚。沿蠡湖分布有著名的唐城、三国城、蠡园等国家知名旅游景点。

隐于山水之中,却又能触及都市的繁华,在香槟国际,繁华与自然转换自如。项目地处太湖新城核心区域,滨湖商业街、华润万家、无锡大剧院等已经就位,蠡湖中央公园,长广溪湿地公园等四大市政公园也已经呈现,北面沿蠡湖将建设5家五星级酒店,目前香格里拉、四季、利兹卡尔顿等国际一线品牌酒店纷纷表达了入驻意向……举步繁华,尽在眼前。

品质:细节决定高下,处处再现品质之美

保利香槟国际(新房 论坛)规划以小高层为主,总高不超过12层,既保持景观的视野角度,又兼具了低密度和舒适度。一梯一户,让电梯厅成为私家范畴,尽显尊贵;十字形布局户型,杜绝任何形式的空间浪费;地上地下双大堂,一层挑空设计,留给业主更多的安全空间。

项目的建筑外立面均采用ARTD ECO建筑风格,挺拔向上的建筑线条,彰显法式的优雅与高贵。联合新加坡贝尔高林公司,打造了一座以水为主题的东南亚亲水度假园林,以“水”为主题,营造水乡特色,贯穿整个社区的南北中央水系、无边界泳池、特色景观小品,使内外部景观完美交融,旨在打造别具一格的开放式度假亲水园林。其中的1000余平米四季香槟会所、9米挑高大堂、约1000平米中心湖泊,品质的细节展示让人叹为观止。

此外24的管家式物业服务,一梯一户智能型电梯门禁系统,远程射频识别不停车过闸入地库,人车分流设计……品质之美无处不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