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调查】“爱在母亲节 为妈妈安个温馨的新家”

——2008母亲节搜房网置业调查

无锡房天下  2008-05-06 10:56

   大多数国家把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定为母亲节。这已经成为国际性的一个庆祝节日了。它是为歌颂世间伟大的母亲,纪念母亲的恩情,发扬孝敬母亲的道德而定立的。

现代意义上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由Amanm、Jarvis(1864-1948年)发起,她终身未婚,一直陪伴在她母亲身边,在母亲于1905年去世,Amanm 悲痛欲绝,两年后(1907年),Amanm 和她的朋友开始写信给有影响的部长、商人、议员来寻求支持,以便让母亲节成为一个法定的节日。Amanm 认为子女经常忽视了对母亲的感情,她希望母亲节能够让人多想一想母亲为家庭所付出的一切。

个母亲节于1908年5月10 日在西弗吉尼亚和宾夕法尼亚州举行,在这次节日里,康乃馨被选中为献给母亲的花,并以此流传。

2008年5月11日是母亲节,相信大多数人都听说过“尽孝要趁早”这句话,没错,我们不应该完全等待有了足够的条件再去为父母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母亲辛劳了一辈子,孝顺的您是否有计划或者已经为妈妈安了一个温馨的家呢?

1.母亲节那天,您会给母亲送一束康乃馨吗?*
A.会,一直都是
B.会,以前没有送过,今年准备送了
C.不会,以前没有送过,今年也不会送了,不太懂这个
D.不一定 
2.您是男性还是女性?*
A.男性  B.女性 
3.您的年龄段是?*
A.20-30; B.30-40 C.40-50 D.其他 
4.您老家是本地的吗?*
A.是 B.不是 
5.您母亲的年龄段是?*
A.40-50 B.50-60 C.60-70 D.70以上 
6.您本人是否已经购房?*
A.已经买了 B.还没有买,也无计划 C.正在计划中 
7.你会选择和父母一起居住吗?*
A.会的,目前就居住在一起 
B.会的,将来肯定会居住在一起
C.不会,我会单独为父母购置一套房子
D.其他 
8.如果您给父母购房,会考虑几居室?*
A.一居室,够老人住就可以了 
B.两居室
C.三居室,周末可以一起住,尽享天伦之乐 
9.您最中意的适合父母居住养老的区域或版块是?*
滨湖区 惠山区 南长区 马山区  其他
10.您最中意的适合父母居住、养老的楼盘是?*
清扬康臣 清扬御庭 山语银城 华仁凤凰城 华夏豪门 圣芭芭拉 常工城尚城 金科观天下 春江花园 KING紫金门 熙春苑  其他
11.您能够接受的购房总价是多少?*
20-30万 30-40万 40-50万 50-60万  其他
 

 

感谢今生有你!搜房“爱在母亲节”系列访谈开启

搜房人2008“母亲节”祝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