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无锡奕淳新华置业有限公司

无锡房天下  2007-11-26 18:37

特别推荐:

[ 12月2日首创隽府团购限时报名] [无锡楼盘一周广告投放汇总]

[ 无锡土地拍卖10大盘点之总价10] [土地拍卖10大盘点之面积10]

企业概述:

 江苏奕淳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船舶制造、海上运输、建筑施工、物业管理、贸易等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企业集团。2005年公司通过国家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房地产开发是集团的龙头产业。集团围绕着房地产开发的前期调研、产品定位包装、建筑施工管理、物业管理等方面,多管齐下,迅速成长为在江苏省房地产行业内具有综合开发能力的佼佼者。

在紧抓主营业务的同时,集团竭力打造造船、海运产业链。公司遵循合作与双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建造工艺的不断改进,以其极具规模的生产能力,严格的质量管理和诚信履约的优良品质赢得了国内外船舶市场的一致认同。

实力,代表当今竞争力。眼光,决定未来生产力。在发展的道路上奕淳集团始终遵循“至诚至信、开拓创新、务实高效、和谐发展”的企业宗旨,竭诚希望与国内外社会各界通力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无锡业绩:

蓉湖山水

项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经蓉湖大桥连接中山路商业中心,与惠山森林公园隔路相望,周围被两条水系环绕,碧水清涟,鸟语花香。

整个项目将采用沿盛岸路围合式布局,由高层和花园洋房组成,在地块外围布置公建和高层住宅,在中间和东侧布置情景洋房。整个小区采用富有人文气息和文化特征的现代式风格,体现现代生活的价值曲线和欣赏品味。特别是情景洋房,是项目的一大亮点,色彩上以传统中式建筑的黑白灰为主,并通过利用天桥、缝隙、格栅灯的处理,形成幽静、淡雅的居住氛围。同时,为提高整个社区居住品质,社区还将建设一个20班的幼儿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无锡北片区高档住宅的典范。

长江绿岛位

于无锡市新区长江北路与叙康路交接处。西邻大墩巷路,南向锡甘路。城市公寓突出成熟的区位、成熟的规模、成熟的配套、成熟的服务、成熟的生活。呈现锡城精英多彩生活。不光其内部的设施已经很丰富,四周的学校、银行、公交、超市也大大方便了入住的业主。主要公交:35、65、66、41、51、19、215路等,配套设施:欧翔大卖场、百安居建材超市、长江中学、虹桥医院、新区医院等。
3到达欧翔超市,15到达市中心,10到达园区,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配套完善。1期、2期相互辉映共同组成了长江绿岛高尚居住区,成为引领无锡新区居住的典范。
一期长江绿岛已售罄,二期城市公寓基本售罄,三期铂金公寓热销中。A区交付、B区、D区进行室外施工,B区部分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