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顺驰地产:天津市房地产界老大 抢滩无锡市场

无锡房天下   2007-11-26 16:41

特别推荐:

[ 12月2日首创隽府团购限时报名] [无锡楼盘一周广告投放汇总]

[ 无锡土地拍卖10大盘点之总价10] [土地拍卖10大盘点之面积10]

企业概况:

顺驰集团成立于1994年,现已成为集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中介服务与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国家建设部一级资质。

顺驰集团是天津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的。2003年,占有天津市商品房市场近20%的市场份额。

顺驰集团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顺驰”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强势品牌。集团继2002年荣膺中国地产“名企”“名人”“名盘”称号后,2003年再夺中国地产“三名”称号,顺驰置业荣获“中介名企”称号。

顺驰集团具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高度认同的核心价值观和的企业文化、明晰的愿景和战略,并通过聚焦战略的管理体系保证战略得到强势执行。

2003年,顺驰坚定地推进化战略,向多个城市派驻团队,并成立分公司。到2003年底,集团在北京、上海、苏州、南京、石家庄、武汉等地,已先后通过多种形式获取项目;同时,顺驰置业已将连锁经营模式强势推广到北京、南京、成都、广州、石家庄、上海、苏州、武汉、沈阳等城市中介市场。

未来三年,将是集团战略发展中重要的三年。顺驰将继续深化化发展战略,立志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成为所进入区域的市场领导者。

顺驰集团与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香港汇丰银行」)签定协议,委聘香港汇丰银行为集团海外融资顾问,协助顺驰集团加强资本管理及开拓国际融资资源。

对于此次聘请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做海外融资顾问,顺驰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桂宗表示,这是集团经营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举措。透过香港汇丰银行在全球资本市场的广泛网络及经验,顺驰集团不但可以利用国际资本市场,满足集团的资金需求,同时也可以使集团加深对国际金融体制的认识,并使集团的财务管理进一步与国际接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