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湖收藏家:无锡4A景区唯一可售高收益投资项目

——太湖收藏家谢总专访

无锡房天下  2007-07-18 15:47

无锡房天下:请谢总对太湖收藏家做个介绍

谢总:“太湖收藏家是由我们上海长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携手无锡大创联合开发,由无锡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的全新的地产投资项目。它地处风景优美的太湖旅游度假区,紧邻太湖大道交通主干道,周边有鼋头诸、唐城、三国城、水浒城等多个风景区。总建筑面积:15348.41㎡ ,容积率:0.99,是无锡独有的52M2非毛坯湖景小洋房,由酒店管理公司统一经营管理,参照高星级标准配置和服务模式,是无锡4A景区内可售的度假酒店。”

无锡房天下:无锡房地产市场上还比较缺乏投资型的产品,您是基于什么样的想法来无锡开发商这个项目的呢?

谢总:“无锡近年来房地产发展很迅速,尤其是主流的住宅产品,无论从开发代理的水准,还是产品规划的理念各方面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然而,作为投资型产品而言,稳定可靠的产品市场上暂缺。我们通过对无锡市场的调研发现:一方面,从市场供应的角度来说,无锡市场上目前类似的高档服务式公寓供应量小,从目前在售的可比项目开看,销售火爆,体现了无锡市场巨大的投资实力;

另一方面,而随着无锡对外经济的持续发展、境外就业人员的增加预计未来高档服务式公寓这一市场将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据统计,无锡市境外人员总数的年增幅保持在30%以上,按保守计算,至2010年无锡市的境外人员登记就业人数将在5-6万以上,对高档服务式公寓的需求将在3500-4000套以上。可以预见,未来几年内无锡对高档服务式公寓的需求量还将有很大幅度的提升,而由专业酒店管理公司进行统一经营管理,将保障投资客户稳定的,使酒店管理品牌和项目价格上在未来有提升空间,因此我们结合这些市场的有利因素规划了太湖收藏家项目,即依托强大旅游资源的公寓式酒店投资模式。”

无锡房天下:无锡房地产市场上投资型产品比较少,人们对投资的概念也比较的陌生,您给可以着重给我们解析下太湖收藏家的的投资理念吗?

谢总:“太湖收藏家是一个为投资者打造的具有稳健的投资保障和产出的平台。它的出现将打破了太湖度假区内酒店只有“使用权”的局限,太湖收藏家的业主不仅可以获得将太湖美景“私有化”的星级酒店产权,更有带5年租约,年回报8%的稳健。同时实现客户享受休闲度假的梦想。作为小面积低总价的产品,太湖收藏家处在4A景区内,周边高档度假酒店云集,入住率屡屡创高,是酒店租金的保证。同时太湖收藏家以非毛坯交付,国际品牌内部配置,提升产品档次,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无锡房天下:贵项目有比较多的小户型房源,您如何看待“90/70”政策的呢?你认为“90/70”政策对无锡市场的影响?

谢总:“从去年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来看,政府施力的重点就是“70-90结构调整政策”,不过目前为止,对于政策的细化前后经历几次风波,迟迟未见明确,目前市场还在期待结构调控更为详细的一系列执行细则。从目前一些城市住宅供应平均套型面积来看,超过90M2以上的普通商品房投资占极大的比例,结构调控的任务十分艰巨。相信2007年是调控落实年,政策的执行力度会获得极大的强化。太湖收藏家在规划之初就充分考虑到政策的执行性,在无锡稀缺的别墅区域,规划的52M2小洋房占整个社区的80%以上,相信将会成为2007年无锡市场上备受关注的住宅投资产品。”

无锡房天下:据了解贵公司是从上海过来的,你认为无锡房地产市场与上海相比有何异同?

谢总:“我非常喜欢无锡这个城市,不仅因为无锡经济发达,以0.05%的土地面积创造了1.6%的GDP,为房地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也是因为和上海相比,我个人觉得无锡是更适合生活居住投资的城市,市场更具有潜力,而且房地产市场发展水准很高,房地产开发领域知名的开发商云集,因此,我们选择在无锡开发太湖收藏家项目,也是希望借此机会能和同行合作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