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2006中国太湖·无锡住交会房地产人才专场交流会

——为房地产行业提供人力资本

无锡房天下  作者:   2006-04-25 09:09

[摘要] 规模:2006中国太湖·无锡住交会房地产人才专场交流会由无锡市人才市场和无锡市房产管理局产权监理处联合主办,是针对整个无锡及周边城市房地产产业链所有企业举办的区域性年度行业人才交流会,专门为房地产企业

规模:

2006中国太湖·无锡住交会房地产人才专场交流会由无锡市人才市场和无锡市房产管理局产权监理处联合主办,是针对整个无锡及周边城市房地产产业链所有企业举办的区域性年度行业人才交流会,专门为房地产企业及相关机构提供中高级人才招聘服务,同时,兼顾企业对基础员工的需求,参加人才交流会的人员是无锡及周边地区房地产产业从业大军的精英群体。

天时:

房地产行业已经由单纯的房地产开发,转向包括房地产投资开发、营销、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中介、评估、建设等多个产业模式;房地产行业在GDP中的比重已经占到8%左右,成为无锡经济发展的核心产业之一。

多种业态的发展、产业地位的提升,对房地产人才提出了较高的需求,人才流动也成为行业的一大焦点。人才流动已经升级为行业的竞争,它给无锡房地产业发展带来的,不仅是思想的活跃与智慧的交流,更是对人才价值的重新审视以及对行业发展的推动。

一才难求,是许多地产企业家的心声;建立一个面向华东地区地产行业的中高级人才交流平台,已成时势之需!

地利:

无锡,中国经济沸腾点之一,房地产业开发之热地;房地产企业的领导者,纷纷触摸无锡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脉搏。这里,房地产企业龙腾虎跃,业界人才精英荟萃,行业发展风云变幻。

2006中国太湖·无锡住交会房地产人才专场交流会,搭台无锡,正合行业趋势,可实现借中国太湖·无锡住交会之势为各房地产企业发展助力。

人和:

万科房地产、华润新鸿基、海外地产、新世界地产、顺驰、江苏百大实业、栖霞建设、无锡房地产开发、苏源置业、复地房地产、上海中建、江苏阳光置业、江苏吴中集团、润地利建设、鸿意地产、旺佳瑞地产、灵山实业、东方名流、大卫不动产、威孚房屋开发......均在无锡人才市场获得过有价值的人才服务,他们对人才交流的需求始终名列同业的前列。

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